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当幸福来敲门两个结局 当幸福来敲门结局原型

发布时间:2019-12-26 17:50:16   来源: 网络    

  《当幸福来敲门》最后结局是男主角克里斯成功当上了股票经纪人,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从此和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克里斯之所以成功当然少不了他的努力,在成功之前他曾经过得非常落魄,要不是因为身边有儿子支撑着他,他可能撑不下去。这部影片除了讲述克里斯的成功故事外,还讲述了他和儿子的父子情深!

  不过,很多人对结局的两个小细节不是很明白,那就是男主角克里斯在人群中拍手以及最后和儿子的一段对话。其实,结尾中,克里斯在人群中鼓掌是他鼓励自己的方式,因为在这么多人中,他曾经是最落魄的,但是现在他成功了,他觉得自己应该要鼓励一下自己,所以就在人群中拍手了。

  之后,他跑到了儿子学习的地方,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儿子,留下了幸福和成功的眼泪,因为他和儿子流浪这么久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家了。而最后结局中,克里斯和儿子的对话其实展现了克里斯成功后的幸福生活,那就是可以不用想别的和儿子好好玩玩游戏了。

  结局中,克里斯和儿子一问一答其实是美国小孩子玩得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名字叫Knock Knock Joke,这个游戏可以提高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一个提问,一个回答。父子之间玩还可以好好沟通感情。

  不过,最后这一个故事情节,其实是导演临时加上的,之前的结局中没有这个情节。导演说,他很欣赏克里斯扮演者威尔·史密斯和儿子贾登·史密斯的父子相处关系,‘敲敲’笑话是史密斯父子经常玩的游戏,这个正好可以反映电影《当幸福来敲门》的主题,有锦上添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