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懿传大阿哥结局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9:13   来源: 网络    

  《如懿传》大阿哥永璜因为生母早逝,先后被送给如懿跟纯妃抚养。生母早逝的永璜,一直很懂事也很有野心。渐渐长大之后的他一心想要在皇上面前表现自己,结果适得其反,惹怒了皇上,在得知自己彻底失去了继承皇位的资格之后就一病不起,难逃英年早逝的命运。

  《如懿传》大阿哥因为听信了嘉妃金玉妍的挑拨,误以为自己生母哲悯皇贵妃的死跟皇后有关。嘉妃告诉他是皇后怨哲妃先自己而生下一儿一女,才害得自己母亲难产而死的。在听信了嘉妃这样一席话之后,大阿哥永璜更是恨透了孝贤皇后。

  对孝贤皇后误解越来越深的大阿哥,又怎么能够在皇后葬礼上哭得出来呢?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他被皇上当众扇耳光,斥责他冷血不孝,野心太大,还被无情的告知,永远不会让他继承自己的皇位。

  遭到了皇阿玛厌弃的永璜心灰意冷,回去就大病了一场。《如懿传》永璜在弥留之际,念念不忘的依然是皇后害死了自己的母亲。而他在临死前,也将这件事全盘说给了如懿听,让如懿知道了是嘉妃在背后算计的他。大阿哥结局虽然英年早逝,但是他在临死前能供出嘉妃来,也没有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