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京是真正的军人吗 吴京和军方有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8:19   来源: 网络    

  吴京并不是军人,他只是在影视剧作品中扮演过军人的角色,因为剧中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加上吴京本身就给人一种正气凛然的感觉,所以不少人才误会吴京是军人出身。

  吴京虽然不是军人,但是在拍电影《战狼》的时候去部队体验训练过,而且吴京拍摄的很多影视剧作品都是军人题材的,所以长期耳濡目染下来,吴京的言行举止中也带了些军人的感觉。吴京1974年出生在北京,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在1989年的时候进入了北京市武术队,1994年的时候获得了全国武术比赛的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

  之后吴京便以演员的身份涉足演艺圈,他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是电影《功夫小子创情关》。吴京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比如《小李飞刀》、《太极宗师》、《男儿本色》、《我是特种兵2》等。而吴京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电影《战狼》中的男主角冷锋这个角色还获得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