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跨界歌王冠军都是谁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7:13   来源: 网络    

  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一直到现在共播出了三季,第一季的冠军是刘涛,第二季的冠军是江珊,第三季的冠军是王凯,节目播出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因为题材的新颖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这档节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体育等领域的嘉宾,由他们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音乐才能。因为他们都不是歌手,本身的职业是演员等和歌手不相关的,所以节目的名字才会叫《跨界歌王》。

  嘉宾们在《跨界之王》的舞台上重拾音乐梦想,虽然他们的职业和音乐无关,但他们本身都是多才多艺的人,很多人登上节目的舞台时大家都不相信他们会唱歌,但随后他们一开口却给了观众们一个很大的惊喜。很多粉丝们也因此了解到了偶像们的另一面,虽然节目目前为止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但是观众们都很喜欢,并且很期待第四季早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