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一龙为什么叫居老师

发布时间:2019-11-29 06:06:12   来源: 网络    

  作为中国内地颜艺俱佳的实力男演员,朱一龙出道多年,出演过许多大家熟悉的作品。2018年,朱一龙更是凭借着在网剧《镇魂》中精湛的演技,收获了颇高的人气。不过发现粉丝们都喜欢叫朱一龙“居老师”,这是什么梗?

  朱一龙主演《镇魂》走红以来,有不少的迷妹被朱一龙的演技跟颜值圈粉,并且表示入了“居老师”的坑之后就再也出不来了,大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架势。

  朱一龙的粉丝都自称是“小笼包”,小笼包这个称呼我们都知道,大概是为了呼应朱一龙的名字而起的。不过为什么粉丝都喜欢称呼朱一龙为“居老师”呢?

  《镇魂》播出之后,有一次朱一龙跟剧中的搭档白宇一块儿直播的时候有解释过“居老师”这个梗的来历。朱一龙是湖北武汉人,因为他身上总有一种老干部的气质,所以大家都喜欢喊他“朱老师”,但是朱老师用武汉话说的话,听起来就很像“居老师”,就像白宇“白老师”,用陕西话念的话很像“北老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