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砖原著有卢辛月吗 卢辛月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4 19:31:15   来源: 网络    

  《唐砖》中李承乾好不容易得到卢辛月的芳心,但最后卢辛月却嫁给了云烨,世事难料,如果卢寿当初没有触犯皇权,那卢辛月可能就是李承乾的太子妃,而云烨也能娶李安澜为妻,成为大唐的驸马爷。

  云烨娶卢辛月也是逼不得已的决定,云烨跟李世民打赌嬴了一纸婚约,他本来想的是李安澜,可是事与愿违,卢辛月的爷爷卢寿顽固死板,对李世民出言不逊冒犯皇权,李世民一气之下将卢寿一家满门抄斩,这是始料未及的事情。

  李承乾知道云烨手上有婚约,他恳求云烨将这纸婚约给卢辛月,这样卢辛月成为云夫人后就不算卢家人,也不用被斩首了。可云烨心里爱的始终是李安澜,为了保住辛月的性命,云烨只能违背心意娶辛月进门,四个人形成四角虐恋。

  卢辛月知道爷爷的心愿就是让她活下来,所以她必须嫁给云烨,这样才不辜负爷爷最后苦心,从此卢辛月成了云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