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络语言nei什么意思 neinei中文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1-24 19:31:41   来源: 网络    

  neinei中文意思是牛奶,吴尊的女儿英文名就叫neinei。2017年,吴尊携一对儿女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neinei获得广大网友的喜爱。

  1979年,吴尊出生在文莱一个富裕的家庭,他的爸爸吴景添是一名房地产商,早年当过篮球运动员,他上面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他在家中排行老三,是家中最小的孩子。

  吴尊的老婆林丽莹不是娱乐圈人士。读高中的时候,吴尊已经在其他人的介绍下认识她,他们是彼此的初恋。吴尊出道当明星,林丽莹一直是他背后的女人。他们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吴尊对林丽莹很保护。

  2010年,吴尊和林丽莹迎来第一个孩子,她就是前面提到的neinei。2013年,林丽莹替吴尊再生一子,他们儿女双全凑成一个好字,儿子的名字为Captain Max。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neinei姐弟被中国观众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