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等到烟暖雨收若茜是好的坏的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4 19:28:21   来源: 网络    

  《等到烟暖雨收》中若茜和安子亦这对苦命鸳鸯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但在帮初澈拯救易落的过程中,两人先后丧命。若茜曾经是大家闺秀,因家族被妖狼灭门,她沦落为青楼女子,幸好遇到曾经好友安子亦,这才脱离苦海。

  若茜虽然是红尘女子,但她有情有义,敢爱敢恨,愿意跟安子亦共同面对各种磨难,只有初澈和易落真心希望他们好,就这样四个人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当易落被骗去锡戎国当王妃时,安子亦和若芊跟随初澈前往锡戎,希望能将易落救回来,在去锡戎的路上,洛寒桐派人暗杀初澈,安子亦为了保护初澈以身挡箭,死在洛寒桐的手里。

  之后初澈和若茜投靠洛东亭,利用洛东亭的身份解救易落,若茜则潜伏在太医院,趁机将初澈的计划告诉易落,她从容兼口中知道洛寒桐要给易落喝打胎药,为了保护易落,若茜最终被洛寒桐害死,这对易落来说是最痛苦的,但不得不坚强面对,最后易落跟随初澈回到了烟暖雨收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