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快乐大本营张云雷哪一期播出

发布时间:2019-11-24 19:28:46   来源: 网络    

  《快乐大本营》张云雷加盟是在2018年12日8日这一期,本期张云雷和霍尊还有鞠婧祎一起代表着《国风美少年》节目,参加快本来宣传。作为相声演员张云雷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走红,还有了自己很经典的作品《探清水河》,每一次开口都很惊艳。

  张云雷是德云社的一位相声演员,跟着郭德纲学习相声,入行已经十几年时间。不过真正让粉丝知道张云雷还是因为他的嗓音,毕竟开口脆,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再加上颜值靓丽,可谓新一代的偶像呢!

  而此次来到快本舞台,张云雷、霍尊还有鞠婧祎代表着美少年团队,而景甜、陈柏霖、赖雨濛等人则是火王战队,两对人马不管是玩游戏还是高歌都当仁不让,而我们的小辫哥哥张云雷在舞台上再次开口演唱《探清水河》感动满满,很具有看点,粉丝一定不要错过该期节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