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丽君多少岁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19-11-22 17:44:02   来源: 网络    

  邓丽君因感冒引发哮喘,加上当时交通拥堵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在1995年5月8日的下午5点30分心脏停止,享年42岁!11日遗体运回台湾,后葬于台北的金宝山“筠园”。邓丽君短短42年的生命中,给粉丝留下了无数经久传唱的歌曲,像是网友说的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听到邓丽君的歌声,可见其影响力!

  邓丽君1953年出生在台湾田洋村,当时她还被母亲亲切的称呼为丽筠,从小就对唱歌有着极高的天赋和兴趣;随后在母亲的陪伴下辗转在各大歌厅和电台唱歌,培养了自己的唱功;14岁和宇宙唱片签约,《晶晶》让她的名气享誉台湾;随后这位才十几岁的小女孩开启了她的世界音乐梦!

  1973年邓丽君签约日本宝丽多唱片,还在表演上训练自己,成就了后来多才多艺的邓丽君!而《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经久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