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意依恋插曲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11-22 17:44:34   来源: 网络    

  韩剧《任意依恋》中插曲一共有9首,分别是《Ring My Bell》、《找错游戏》、《说出心声》、《Only U》、《想你》、《我脑海中的相片》、《Do You Know》、《别推开》、《从哪儿开始 到哪儿结束》。

  电视剧《任意依恋》由裴秀智、金宇彬主演,主要讲述了少年时期相爱的卢乙和申俊英因为误会而分手。多年之后卢乙成为一名记者,而申俊英已经是知名的韩流巨星,两个人再次相遇,虽然心中还彼此喜欢,但是申俊英一直对多年之前的事十分介意。

  申俊英和卢乙在别扭中再次相爱,但是申俊英已经身患绝症,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很想一直和卢乙在一起,可是越来越虚弱的身体在不断提醒他他快死了。卢乙知道真相后心痛不已,但是她想和申俊英一起走完他生命中最后的这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