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洛天依是真人吗 怎么出现在舞台

发布时间:2019-11-21 07:08:45   来源: 网络    

  洛天依不是真人,是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VOCALOID中文声库和虚拟形象,虽然不是真实的人物,但是在唱歌还有表演方面洛天依都演绎的很完美!洛天依的外形是一位15岁的少女,灰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瞳孔是她的特色。

  作为一个二次元的人物,洛天依长的可爱,歌声又甜美,深受大家喜欢!从2016年洛天依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的小年夜后,此后经常会以不同的形象合作他人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在2019年江苏卫视元旦跨年晚会上,薛之谦就合作洛天依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达拉崩吧》,搞笑的舞台表演、外加魔性的歌词让众人一下子对洛天依这位人物很感兴趣!

  虽然洛天依是一位虚拟的人物,可她代表了中国科技的迅速发展,也是一种高科技!另外洛天依本身拥有的歌唱程序,让她的演唱独具特色,像是《权御天下》、《小鸡哔哔》、《神经病之歌》每一首都有洛天依自己的特色,也拥有了一定的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