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为什么没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11-21 07:09:18   来源: 网络    

  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结局中,康熙为了救卫琳琅,答应了太皇太后永远不再见她,他将卫琳琅安置在储秀宫中,两个人虽然心中深深思念着彼此,但是直到死康熙和卫琳琅都没有再见一面。

  在剧中,卫琳琅原名良儿,也是贵族千金,但是良儿的父亲被奸臣诬陷与叛贼勾结,皇上下令将良儿一家满门抄斩,只有良儿兄妹躲过一劫。在逃亡的过程中,良儿和哥哥走散还遭到追杀,幸好被少年康熙所救,两个人一起经历了生死考验,但是在一次意外中良儿失忆,流落到了纳兰府。

  良儿改名卫琳琅,以仆人的身份一直生活在纳兰府,与纳兰容若青梅竹马,后来卫琳琅入宫做宫女,再次与康熙相遇,虽然康熙已经认出她来,但是卫琳琅却不记得小时候的事了。两个人后来虽然相爱,但是康熙发现自己的好兄弟纳兰容若也深深爱着卫琳琅,三个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十分虐心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