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士休闲搭配服装图片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9:38   来源: 网络    
女士休闲搭配服装图片大全

一年四季,要说最受欢迎的搭配类型那就莫不过于休闲装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展现出独特的美,简约又时尚,充分地解决了你的穿衣烦恼。

【休闲装搭配01】

白色T恤 亚麻长裤

白色的荷叶款上衣清新文艺,搭配着亚麻色的宽松长裤充分地展现出女性随心随性的个人魅力,即使是一双人字拖鞋也不会让造型掉分,反而更加地休闲自在喔。

【休闲装搭配02】

粉色上衣 白色紧身高腰裤

粉色的中袖衬衫显嫩又减龄,高腰的白色紧身裤既休闲又时尚,两者的完美搭配不仅能凸显好身材,还能提升个人气质,给人很干净的感觉,搭配上小白鞋别有一番风味

【休闲装搭配03】

条纹T恤 牛仔裤

清新的条纹T桖经典又百搭,只需配上一款流行单品牛仔裤就能演绎出时髦个性的美感,红色的水桶包和黑色罗马鞋又为造型增加了亮眼元素,简单的搭配就能赚够了回头率。

【休闲装搭配04】

黑色紧身裤 黑色吊带

想必黑色元素的衣服单品每个女生都有,背心与紧身裤的搭配真的会让人显高又显瘦,要想造型不那么地常见普通,配上格子的衬衫外套充满了街头潮流感,让休闲装更有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