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哪款精华液最好用 精华液什么牌子好用推荐

发布时间:2019-11-14 15:30:04   来源: 网络    
精华液什么牌子好用推荐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个好皮肤是最大的财富,所以女生对皮肤的保养一定要到位。精华作为小分子渗透强的护肤品,功能相对来说是更全面的。所以很多女生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以精华为功能性主打。

当下热门的精华也有不少,像兰蔻小黑瓶,雅诗兰黛小棕瓶,红腰子娇韵诗等等。网红虽然推崇的一般性价比比较高,但是我们由于使用经验的欠佳,所以不能够一味的追求网红产品。今天小编就对四款热门精华进行一个全面的深度测评,帮助你们更好地了解一些网红的精华。

科颜氏抗老VC精华

科颜氏抗老VC精华

我们都只知道科颜氏的淡斑精华,而这款抗老VC精华也是很热门的存在。主打抗老的路线,但实际上用完一瓶之后效果几乎看不出来,但能够让皮肤更有光泽感。个人感觉像这样的vc抗老精华,可能更适合防止衰老,对皮肤已经松弛产生皱纹的人群并不适合。

很多人慕名而来却失望而去,使用感很不好。因为它的延展性比较差,在脸上使用的时候总是给人推不开的感觉,总是感觉脸上好像糊了一层胶。用完之后给皮肤表层带来了一种压力,仿佛形成了一种膜。而且总是好像给皮肤表层带来了一种压力,使用的质点很奇特,抹开之后是哑光的,完全没有油腻感。类似于慕斯顺滑的质地,但是涂抹的量一定要少太多会不吸收。

兰蔻粉水

兰蔻粉水

这款产品是兰蔻的一个系列的产品,之前在美妆博主上面有很多人都推荐过。但其实它的时候感觉真的不明显。因为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会明显地发现自己脸上出现明显的刺痛感,往脸上抹的时候就好像在用针扎的感觉,很是难受。我们都有害怕心理,所以一旦脸上出现刺痛感都会比较恐惧,这样的负面情绪会使我们的痘痘激增。

其次质地略微有一些黏稠,而且上脸之后并不是非常清爽,用完之后出油速度会很快。尤其是对油性皮肤的女生,尽管要补水,但是用完之后皮肤的油腻会让闭口更加猖狂。相对来说更适合干性和中性皮肤的女性,但几乎过干刺痛感会更明显一些,如果是干敏皮就不建议了。

雪花秀精华

雪花秀精华

这款精华是韩国比较出名的一款药妆精华,以为里面含有的成分比较偏向药物成分,所以很多女生就会觉得特别的安全,完全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但其实它的功效并没有他宣传的那么有效果,说他看老他确实有提亮肤色,均匀肤色去黄的作用,但是对紧致肌肤增强皮肤抵抗力这方面确实不是很明显。只适合脸上局部暗沉肤色偏黄的女生,用来局部均匀肤色提亮等。

精华的质地还是比较容易推开,延展性也比较高,但是涂抹在脸上之后很黏稠,感觉像是难以吸收一样浮在皮肤表面。而且他作为导入型精华,使用完之后的黏腻感可能会影响后续的水乳,严重者使用面霜之后还可有搓泥的现象。其他的都还好,就是使用完之后不容易吸收,给皮肤的压力负担还是比较大的。

大牌子的精华并不一定都好用,即使很贵的大牌也不一定适合你。就像雪花秀一样,在韩国也属于高端品牌,但它的精华除了有去黄提亮效果以外,其他的并不明显,而且使用感还略微有一些油腻不太好吸收。像这样大牌不好用或者是受众比较窄精华比比皆是,今天只是倩倩针对自己使用过的几款进行了一个认为是踩雷的,希望能够帮到你们,正确辨别大牌精华是否真的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