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碎花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搭配什么裙子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2:03   来源: 网络    
碎花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和裙子

这个春天,喜欢穿衬衫的我准备入手一件碎花衬衫,搭配对了下装,让你美成一道风景线,喜欢的妹子赶紧进来瞧瞧看!

1、碎花衬衫+白色裤子

碎花衬衫 白色裤子

碎花衬衫单品看出来是一件很甜美风格的衬衫,雪纺的材质穿上才够时尚感,而且衬衫的衣角处还是绑带的设计,无论是装饰还是穿搭上都是超级时髦的,配有好看的花朵作为装饰,搭配一条白色裤子,穿上超显腿长的,而且休闲裤的版型,时髦显气质。

2、米白色碎花衬衫+半身裙

米白色碎花衬衫 半身裙

米白色真的很流行,这个春天我也入手了一件米白色的碎花衬衫,随便穿上都可以突显低调感的,而且好看又很温婉的淑女气息,领子是娃娃领的设计,配上蕾丝的白色花边,是不是瞬间提升了气质,短款的版型搭配高腰半身裙,裙子差不多颜色的设计,穿上好像套装的感觉,整体搭配起来让你美得像一道风景线。

3、碎花衬衫+白色短裤

碎花衬衫 白色短裤

好看又显气质的碎花衬衫,衬衫可以说是朱红色的设计,宽松的版型配上好看的花色,整体看起来就足够潮了,而且完全不需要考虑身材问题的一款上衣,袖子也是刚刚好的设计,搭配上白色的短裤,裤子也是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腰身看起来特别的纤细,身高不够高的女生还可以露出大长腿很显高。

4、碎花衬衫+牛仔裤

碎花衬衫 牛仔裤

这款很好看又低调的碎花衬衫,立领的设计版型让你的腰身看起来特别的纤细,袖子是灯笼袖的设计,遮肉超级显瘦的版型,短款的设计谁都可以驾驭的,搭配牛仔裤,裤子是喇叭裤的设计,配上九分的长度,让你的腿部线条特别的好看,并且不需要更多的装饰也可以穿出时尚感,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