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各种帽子搭配 帽子和衣服的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9-11-13 15:48:20   来源: 网络    
帽子和衣服的搭配技巧/ 01 /米色翻边毛线帽

这种顶部尖尖的毛线帽款式,时下灰常流行。米白色会更有毛绒感,带上像是自顶了韩剧女主角的光环。软萌可爱!如果搭配苦手,首先推荐平菇色棉服,因为同色系绝对不会出错,同时很有时尚感。再配上中性的深色牛仔裤和短靴,帅气又不失可爱。

米色翻边毛线帽

想要更温柔的搭配也可以不仅限于同色系,米白色是可以给予你无限的想象力,深浅搭配都ok!同时也可以让你沉睡在衣橱的白色裤子,白色包包统统重见天日。喜欢温婉甜美系的妹纸,可以参考哟~但唯一的缺点可能是米白色会有膨胀感,原本头就偏大的妹纸们要谨慎选择哟!

/ 02 /姜黄毛线堆堆帽

同样是毛线帽子,这种不翻边材质更薄一些的被称作堆堆帽!像是堆堆袜一样,可以更随意地堆叠。原本在男装里出现的频率很高,但现在很多妹纸们也会选择,让自己看起来更活泼和个性!配上毛衣牛仔裤,很像是从过日系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友力max的率性少女。

姜黄毛线堆堆帽

有没有发现它真的很适合这些略带帅气的酷酷上衣!很多宝宝有时候会被这些好看的中性单品吸引,但不明白该怎么搭配?选这么一顶活泼的小帽子,就可以让整体搭配更加和谐哟~同时姜黄色还是很衬肤色的颜色,会使得你的妆容更加清晰。

/ 03 /绒面棕色鸭舌帽

你们都知道作为帽子控的我,鸭舌帽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冬天里的秋裤一样重要。绒面的鸭舌帽非常适合搭配厚重的大衣和羽绒服。棕色的帽子呼应大毛毛羽绒服上的毛圈,显得精致又有型!帽檐的弧度无敌显脸小哦~

绒面棕色鸭舌帽

喜欢休闲风的宝宝可以和我一样用它来搭配大衣!减弱大衣的正式感,提升整个人的亲和力!出游的时候这么打扮一定不会错哒~还搭配在各种连帽款式的衣服里,让搭配变得更有层次。时尚感upup!

/ 04 /酒红色画家贝雷帽

最近这种毛呢的画家帽史无前例地热门!我买了好几个,发现酒红色真的是无敌显脸白哦~原本这个帽子就自带一种法式慵懒,会让整个人变得恬静和优雅!首先推荐长款的高领毛衣裙搭配!配上小皮鞋~像是一个法式妙龄少女一样,酒红的颜色也会让你在人群里变得特别亮眼。

酒红色画家贝雷帽

你会发现它真的非常适合搭配裙装,不论是半裙还是连衣裙!整体选择同色系,或者经典黑白,都是可以的。不用担心红色太过跳跃,难以搭配!尽可能地去搭配一切美美的裙子。优雅浪漫的感觉,让个人都变得很柔和。如果是去约会~酱紫的搭配就非常合适辣~马上就到要到假期了,快带上它去撩男神吧!

/ 05 /驼色花纹贝雷帽

秋冬也是驼色的季节,同款帽子有很多宝宝会选择驼色,来一顶有花纹刺绣的驼色帽子可以让你变得与众不同。驼色的帽子,搭配同等明度偏灰色调的牛油果棉服,巧克力半裙,会显得配色相当高级!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这样的搭配都很合适。肥肠温柔,暖暖的感觉...

驼色花纹贝雷帽

驼色的搭配范围会比酒红色要宽泛很多,带黄调的暖色调元素的衣服都可以相互搭配!不管是大衣还是毛衣,甚至是卫衣都有意想不到的好看!如果觉得自己的肤色比较难以挑选颜色,选择驼色一定可以啦~

/ 06 /红色鸭舌帽

不仅是酒红色的画家帽,亮眼的红色鸭舌帽我也是超爱哒~!觉得很难搭配的话,选择同色系的袜子,或者围巾...又或者耳环等等其他小元素,立刻就能让搭配变得和谐起来。最重要的是鸭舌帽可是真正的减龄神器✨嘻嘻~

红色鸭舌帽

一抹亮色,真的可以让你神采飞扬~!它可以与各种驼色调相互搭配,都会很好看。休闲风的同时又有元气满满的活力感,在驼色系大行其道的秋冬,有没有觉得小红帽顿时使用率会很高了呢?!配上不要忘记配上同色调的口红哟!

/ 07 /字母鸭舌棒球帽

字母鸭舌棒球帽

这款帽型特别挺括的鸭舌棒球帽,真的是很有日系棒球少年的感觉了!减龄100分!深色的颜色,也会对搭配友好很多。随手拈来的格纹衬衫、背带裙都能都轻松地搭配在一起!再穿上小白鞋~时间仿佛定格在17岁!

字母鸭舌棒球帽

由于帽型很丰满,所以能肥肠好的修饰头型,不同的发型也都能够搭配得当!搭配黑灰系会显得人落落大方又不失俏皮,搭配浅色系的衣服也可以略添沉稳。真的是敲好配~每每纠结不出来戴哪顶帽子,最后选它都不会出错哒!

/ 08 /英伦格子贝雷帽

英伦格子贝雷帽

其实严格意义上讲,这个帽型很贴近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报童帽!配上英伦格子,更有复古的格调。选了那么多实用好搭的帽子,总要来一个不一样的!论当下最时髦的帽子,我一定要给这顶帽子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