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还是要选对颜色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7:35   来源: 网络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皮肤比较黑的女士,在夏季的时候,都会在穿衣方面很是烦恼,毕竟夏天穿衣比较少,皮肤太黑就会影响整体的形象。所以为了让自己的肤色显得白一些,真的是用尽了各种方法,其实在穿衣搭配方面,还是要选对颜色。

一、红色

红色衬衣 白色裙子

红色是一种比较挑人的颜色,但是皮肤比较黑的人,完全可以驾驭这种颜色,尤其是那种大红色或者是复古红色,本身就有一种黑色的成分在里面,所以搭配皮肤比较黑的人,可以更好的衬托你的肤色,瞬间就会感觉肤色白很多。

二、白色

白色T恤 红色休闲裤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白色也很适合皮肤黑的人,尤其是那种全身白色,或者是黑白色搭配,这样的穿着不仅显得人很精神,同时白色也是一种经典色系,夏天的时候白色也比较百搭,白色的上衣可以更好的提亮肤色。

三、黄色

黄色T恤

黄色是一种比较亮丽的颜色,皮肤黑的人,就应该穿一些亮色,进行皮肤的提亮,但是不能盲目的穿亮色,皮肤黑色人不要选择绿色或者是宝石蓝色,这些都会显得皮肤更黑,搭配亮黄色会让肌肤有一种黄昏感。

白色T恤 休闲裤

皮肤比较黝黑的女生,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三种比较清爽的颜色,不仅很适合夏季这样的闷热天气,给人一种很清爽舒适的感觉,同时这三种颜色,也可以更好的修饰你的肤色,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