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常见的搭配方式

发布时间:2019-11-10 13:39:42   来源: 网络    
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绿色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好的颜色,因为一说起绿色大家总是会有一些不好的联想,其实这完全是大家的思想被固化了。绿色原本属于非常健康的颜色,不仅非常清新,而且还可以缓解视疲劳,减轻眼睛的疲惫。在各种时装中也有很多非常好看的绿色系的衣服,但是它们虽好看,很多人却觉得它不好搭配,不要担心,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绿色系衣服常见的搭配方式。

绿色+白色

白色算得上是一个百搭的颜色了,无论什么颜色和他搭配在一起都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就比如绿色,这件浅绿色的风衣看起来颜色非常的小清新,但是如果让我们搭配其他的衣服的话总是会觉得不好搭配,但是和一件白色的裙子一起穿则不会有尴尬的感觉,相反满满的都是清新的味道。

绿色大衣 白色连衣裙

除了浅绿色之外,比较深的绿色,比如墨绿色也是非常衬肤色的一个颜色,当你穿上墨绿色的衣服之后你会发现你白了一个度,他在和白色的裤子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也是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如果换一个颜色来搭配这件衣服的话总是会觉得有一些怪怪的感觉。

绿色+黑色

卫衣 小脚裤

百搭色除了白色之外还有一个就是黑色,黑色给人的感觉就没有那么轻松了,他是略微带有一点深沉的颜色,不过和绿色的衣服搭配起来也是蛮好看的。

这件绿色的假两件卫衣和一条黑色牛仔裤出现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浓浓的生机,然后就是对这件卫衣的一些细节的感受。一身衣服的色彩搭配在第一时间就让人觉得很舒服的话,那么他的搭配就算是成功了的。

绿色+牛仔蓝色

衬衫 半身裙

绿色和蓝色也算是一对好朋友了,因为绿色是一个中性色,蓝色则是算一个冷色,再加上牛仔元素的衣服自带一种比较利落的感觉,所以他们两个搭配起来真的是非常帅气。

我们不仅可以将上面穿绿色下面穿蓝色,也可以把颜色颠倒一下,像戚薇这样的穿法,下身穿一件绿色的半身裙,上面穿一件牛仔衬衣,这样的搭配也会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味道。即便在裙子上有一个绿色的死对头红色字母的印花,依然没有阻挡这身衣服的美貌。

绿色+绿色

风衣 连衣裙

最后就是绿色和绿色之间的碰撞了,一身衣服选择同色系的颜色,这样会让你的造型更加有整体感,也更加有活力。自己想象身上穿着一深绿色的衣服,那简直是把春天穿在了身上啊,想有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都不行啊!

就比如这套衣服,一件浅绿色的连衣裙作为内搭,外面穿一件草绿色的风衣,虽然都是绿色,但是颜色的深度是不一样的,这样也会给人一种层次感,在视觉上的冲击也不至于太大,让人们产生不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