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靴子搭配上衣图片大全 不可缺少的单品

发布时间:2019-11-09 07:49:35   来源: 网络    
秋冬靴子搭配上衣图片

秋冬穿搭中靴子是不可缺少的单品,靴子的款式多变,也能轻松打造你的或性感或酷帅的气质。靴子在秋冬是火爆的单品,很多女人都很喜欢穿靴子,能够遮挡腿部的缺点,显瘦又显高,这些靴子搭配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短靴

短靴

低腰的靴子通常更好的展现女人气质,根据穿搭造型搭配一款短款靴子,让女人不影响活动的情况下,还能穿出自己的时尚感觉。短款的一般都给人比较轻盈干练和帅气的感觉,所以喜欢相对酷一点,个性一些的感觉,穿短款的靴子就会很适合。

短靴材质

短款靴子款式上的不同也会发生气质的微妙改变。皮质但是没有花纹的,尤其是哑光的会给人一种成熟和有质感的感觉,更适合追求格调和轻熟风格的。而亮面的款式会给人一种很时尚,但是相对不那么成熟的感觉。

短靴+裙子

短靴 裙子

短款靴子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和半身裙搭配,半身裙给人的感觉是甜美轻盈的,刚好和靴子的气质是一样的。短款的靴子给人一种青春时尚的感觉,搭配甜美的半身裙之后则是显得青春无限,又富有个性。

长筒靴

长筒靴

而长款的靴子则给人一种高冷或者性感的感觉,更加适合女人味穿搭,或者是女王风穿搭。在穿搭的时候长款的能够很好的遮挡腿型上的缺点,又起到保暖作用,让人看起来气质更加出众,同时身材上显高显瘦。

不同色彩的长筒靴

不同色彩的长筒靴

高筒靴子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能够增加我们的时尚感。平时我们穿的比较多的就是黑色的高筒靴,但是其他颜色也可以经典又时髦。灰色的高筒靴给人一种时髦的感觉,而卡其色的则更多的是质感和格调。

长筒靴+连衣裙

长筒靴 连衣裙

在搭配的时候长款的靴子可以搭配连衣裙,冬天的连衣裙通常设计的都比较经典又优雅,相对于夏天的连衣裙活泼和轻盈的感觉就会少不少。而此时搭配一款高筒靴子,瞬间就优雅又有格调。

长筒靴+裤子

长筒靴 裤子

高筒靴子也可以和裤子进行搭配,裤子给人的感觉是很休闲或者很性感的。高筒靴子首先能够在气质风格上和裤子搭配的恰到好处,同时也可以弥补裤子的性感气息不足的缺点。

靴子在搭配的时候,可以用同个色系的进行穿搭,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感觉。黑色系的穿搭是成熟和经典的风格,但是难免搭配不好会有些死板。而褐色则同样是成熟的分割,看起来更加有格调。灰色不那么有压迫性,同时会给人一种淡淡的优雅。

而将颜色混搭困难程度会增加,但是时髦的感觉,却比同色系更好。卡其色的靴子搭配深红色的连衣裙,看起来优雅的同时也很有气质。而白色的连衣裙搭配冷淡的灰色,清透而端庄的气质扑面而来。黑白色系搭配米黄色的格子连衣裙,优雅中带着性感的感觉。

靴子能让你的秋冬更加时尚,这些靴子的穿搭方式,能够让你搭配出更时髦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