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怀孕了的图片 小腹微凸被传怀孕

发布时间:2019-09-06 14:11:13   来源: 网络    

 林志玲自与日本老公结婚后,关于生子一事,领林志玲也大方坦言最好有个自己的宝宝,9月4日,网曝曝林志玲已怀孕是真的吗?前几天,林志玲才晒照辟谣怀孕,而据悉,一不小心说出林志玲怀孕消息的人,还是林志玲好友柯文哲,这,好友爆料怀孕是在打脸林志玲辟谣怀孕吗?

林志玲怀孕了吗

林志玲怀孕了吗

前段时间,林志玲因被拍到小腹微凸被传怀孕,不过,林志玲在参访时进行了辟谣,还调皮的说:“难道我胖了吗,以后只能吃一碗了”。不过,在林志玲辟谣怀孕没几天,在9月4日, 林志玲好友柯文哲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到“美女记者黄瀞莹与林志玲谁更漂亮”。

好友曝林志玲已怀孕

好友曝林志玲已怀孕

而柯文哲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是:“林志玲已家人怀孕了,退出这个比赛行列”。正是由于这句话,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要知道,林志玲前几天才侧面辟谣的怀孕呢?好友柯文哲这么说,是在打脸林志玲的辟谣吗?

林志玲辟谣怀孕

林志玲辟谣怀孕

9月5日,又有媒体向柯文哲追问林志玲怀孕一事,柯文哲解释称,自己是听到台大医生跟他说的,但被追问是哪个医生时,柯文哲避而不谈,表示忘记是谁说的了。个人觉得,也许是柯文哲听到网上有传林志玲怀孕的消息,没有向林志玲求证,无意识的说了出来也不一定,毕竟是听说嘛。所以,应该不是打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