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容祖儿膝盖水肿严重 容祖儿晒坐轮椅照

发布时间:2019-09-06 14:11:45   来源: 网络    

 6日凌晨,容祖儿晒出坐轮椅的照片,这是怎么回事?生什么病了吗?据了解到,容祖儿的膝盖水肿严重,两个膝盖发炎,显得十分得大,而且水肿已伸延到脚部。目前,容祖儿暂且不能下床行走,除了躺着也就只能坐轮椅了,脚趾一碰到地,就疼到哭!

容祖儿膝盖水肿严重

容祖儿晒坐轮椅照

9月6日的凌晨,容祖儿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坐轮椅照,并且透露称,自己现在出现严重膝盖水肿,已经延伸到了脚部。她的脚趾一旦碰到地面,就疼到眼泪直飙。到医院就诊,医生为容祖儿的双腿进行了麻醉,需要将其膝盖处的分泌液抽出来。

容祖儿膝盖水肿严重

容祖儿膝盖水肿就医

在文中最后,容祖儿还安慰粉丝,不要担心。据了解到,因为膝盖严重水肿,容祖儿目前暂且不能下床行走,除了躺着也就只能坐轮椅。此次膝盖水肿,医生还其膝头内抽出有一百毫升的分泌液,可想而知症状的严重。好在,经过医生的治疗,容祖儿的症状改善了很多。

容祖儿膝盖水肿严重

容祖儿暂且只能坐轮椅

​​​​而据了解到,容祖儿在这段时间,于香港连开了十几场演唱会,实在太拼了。可能,我们无法想象容祖儿在劲歌热舞、连开演唱会的幕后背负了多少伤痛。然而,纵使再坚强也是血肉之躯,希望女神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