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们长大了嗒嗒暖宝 嗒嗒暖宝大名曝光

发布时间:2019-06-19 13:48:10   来源: 网络    

 在节目《我们长大了》中,嗒嗒和妹妹暖宝是一对非常有爱的兄妹,哥哥嗒嗒因太暖被称为空调暖男,《我们长大了》嗒嗒暖宝兄妹两人大名曝光,刘涵禹刘芊伊互动太暖太可爱了。哥哥刘涵禹实力宠妹兄妹两人资料曝光,妹妹刘芊伊成大家羡慕的对象。

 

我们长大了嗒嗒暖宝

我们长大了嗒嗒暖宝

萌宝哥哥嗒嗒和妹妹暖宝,是一对来自北京的小宝贝,哥哥嗒嗒,大名刘涵禹,今年7岁半,在节目中的自我介绍里,嗒嗒表示自己的爱好的:音乐、篮球、游泳、跳高等,但是最打的爱好就是:爱妹妹,妹妹暖宝是家里的宝贝,是家里的小公主,全家人都爱妹妹暖宝。

 

嗒嗒暖宝与妈妈

嗒嗒暖宝与妈妈

而妹妹暖宝,今年3岁,大名刘芊伊。妹妹暖宝就是一名刁蛮小妹,在哥哥的心中是小公主,必杀技是卖萌撒娇。而哥哥的必杀技是“拥抱是最好的礼物”,被称为空调暖男的哥哥嗒嗒不仅帮妹妹暖宝创袜子、喂妹妹、抱妹妹,一切都以妹妹为中心,最后连心爱的玩具都舍弃了,换成了妹妹喜欢的玩具。

 

嗒嗒暖宝大名曝光

嗒嗒暖宝大名曝光

对于妹妹来讲,妹妹暖宝真的可以说是哥哥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嗒嗒就是众人想要的哥哥,哥哥嗒嗒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宠得一手好妹,除了爸爸妈妈,眼中只有妹妹,妹妹说啥就是啥,那么你喜欢宠妹骑士嗒嗒吗,希望宠妹狂魔嗒嗒成长路上与妹妹携手向前,别人家的哥哥实力宠妹,小编也是实力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