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译老婆是谁 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发布时间:2019-06-08 11:29:42   来源: 网络    

 张嘉译老婆是谁?张嘉译被曝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有孩子吗?据悉,张嘉译前妻是杜珺,也是一位演员,两人因戏结缘,没有想到好景不长,因性格不和分手了。那么张嘉译现在的老婆是谁引热议。

张嘉译老婆是谁

据悉,张嘉译老婆是著名演员王海燕,两人因合作一部《国家使命》颇有好感,当时张嘉译凭着真情打动了王海燕,两人最终在2008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后两年两人育下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温情满满,真的令人羡慕不已。

因为张嘉译离过一个婚,因此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非常珍惜,而张嘉译对妻子更是疼爱有加,王海燕则为了孩子和老公的事业,甘愿减少台前的演出。如今两人的女儿小译心已7岁多了,长得非常的乖巧可爱,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更是视为掌上明珠。

张嘉译因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张嘉译的现任老婆是王海燕,也是一个演员,当初凭着一部《突出重围》,提名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出道那么多年,王海燕虽然不是多产的演员,但是她的每部作品都能让人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