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季粉紫色衣服搭配 秒变清新少女风格穿搭

发布时间:2019-03-20 12:24:56   来源: 网络    

 粉紫色是什么颜色

粉色是春季必选色,但和纯粹的粉色相比,今年春天更推荐大家试试粉紫色,颜色偏紫的粉色不仅和PANTONE 色挂钩,也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在2019年日本女性的穿搭中可是很常见。

所谓粉紫色是什么颜色呢?粉色调的紫色,你也可以将它成为淡紫色,明度和饱和度都不是很高,不算是很标准的颜色,但却能轻松营造出温和轻柔的美感,展现优雅气质,不经意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很适合春天穿的颜色。

粉紫色衣服搭配图片

粉紫色上衣

粉紫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呢、首先来看看粉紫色上衣,春天天气微凉又很凉爽,很适合穿针织上衣,粉紫色上衣比单调的粉色更显温柔感,也更穿搭出春季的清爽感,粉紫色v领针织衫+高腰直筒款,显瘦同时打造知性形象,很适合都市女郎的穿搭风格。

粉紫色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