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平胸怎么穿衣 平胸妹子春季穿衣技巧

发布时间:2019-03-12 16:38:39   来源: 网络    

 平胸妹子春季穿衣技巧

春天来了,大家都要换新衣了,春季平胸妹子穿什么衣服比较好?今年春天流行的衣服很多都有点大大的,这些单品到底适不适合平胸妹子穿呢?建议最好从下面这几款里面做选择:

一 内衣的选择

春季还没到穿小吊带背心的时候,所以,平胸的妹子们从现在开始得赶紧学习一些穿衣技巧了,或许到了夏季也依然受用。平胸的妹子想要穿衣好看,首先要注意内衣的选择方面。在这里Audrey建议平胸的妹子,最好选择3/4罩杯版型的内衣,如果有聚拢效果就更好了。同时,平胸的妹子们在内衣的选择方面,最好多选有胸垫的,但别太厚哦。

太厚的胸垫哪怕在春季穿起来也会热,夏季更是热到受不了,并且还会给胸部造成负担。

二 选开领口的上衣

建议:V领,大圆领,一字肩

胸小的话,就少穿那些高领了,在春季也一样,可多穿V领或大圆领哦!这种领子非常修饰颈部以及锁骨线条,平胸的妹子穿非常合适好看。内衣选好,加上领子选好,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丰满一些哦。露出一点点的锁骨以及胸口位置,看起来也更性感有女人味,这不正是平胸所缺乏的嘛?

或者,选择非常流行且性感的一字肩,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春季气候还是有点凉,穿一字肩并不保暖。建议可选大领接近一字领的上衣,能起到转移注意力的效果,谁还会注意到你胸小呢?

三 衣服尽量收腰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