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春季牛仔外套搭配技巧 提高出街吸睛指数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7:21   来源: 网络    

 春天牛仔外套搭配图片

春天穿什么?牛仔外套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有没有!特别是学生妹或是小个子女生,一件牛仔外套就能帮你轻松穿出好比例‘!作为休闲风代表单品之一,牛仔外套可是不知道火了多少年了,搭裤子或裙子都超级好看,快来看看别人今年都是怎么搭的吧!

牛仔外套 X 裤装

牛仔外套+针织长裤

春天牛仔外套搭什么裤子?很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搭裙子,但现在天气还有冷,搭裙子有点招架不住,为了保险起来还是先从裤子开始。牛仔外套+针织长裤,兼具冬装的温暖感和春装的清新气质,营造出一种轻松氛围,出街很有好感度的一款穿搭,牛仔外套里面用卫衣打底更是减龄。

牛仔外套+休闲裤

牛仔外套+休闲裤适合风格成熟一点的人穿,有点欧美风的感觉,温柔大地色系让你亲切感倍增,这种裤子画风稍微成熟一点,让穿搭看起来更有质感,个性混搭效果显得你特别会穿衣!

牛仔外套+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