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亚麻绿头发图片 亚麻绿和闷青色是一样的吗

发布时间:2019-02-21 15:09:59   来源: 网络    

 亚麻绿头发是什么样子

亚麻绿是什么颜色?网上很多人都在为大家种草这款发色,那所谓亚麻绿到底是什么颜色呢?亚麻绿和闷青色是一样的吗?很多地方都将亚麻绿和闷青混为一谈,其实是不同的,亚麻绿实际上是一种很低调的绿色,和闷青的绿色效果要明显很多。

亚麻绿头发图片,整体很低调的样子,乍一看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它是深棕,实际上不是呢,在灯光下还是可以看出一点绿色,这款发色是不用漂的,第一次染发直接上色可能就是这种效果。很低调,但也超级显白的一款发色,黄皮也适合。

闷青色是什么颜色

闷青色头发效果图,整个色感感觉就差很多。

闷青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闷青亚麻色一定要漂吗

但如果是已经漂过或是染过头发的,出来的效果可能就会想这样,绿色的超级明显,甚至有点二次元动漫人物的感觉,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乡村非主流了,所以如果不是本身就很潮的小姐姐,不建议漂染亚麻绿发色。

一般来说理发店染出的绿会有偏蓝绿色效果,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青”,这样的发色掉色也是超级快的。

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将闷青和亚麻绿组合在一起,加上一点灰色效果的话就是这样的颜色了,闷青亚麻灰绿色被网友调侃是“原谅绿”,但效果还是很梦幻的。

亚麻绿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亚麻绿掉色是什么颜色?亚麻绿很好看,但掉色也超级快,因为是亚麻色为基底,所以掉色之后会有点像棕灰色的闷青效果,颜色偏绿,然后渐渐变成棕黄色。整体来说保鲜期真的很短的一款发色,洗头勤的话掉色可能更快!当然如果本身也很喜欢这种棕灰色调发色的话,那恭喜你,又收获了一种新发色!

颜色调了一半的时候,也还算是亚麻绿比较貌美的时期,有点像棕青色,虽然绿的不明显,但还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