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枯燥适合什么发型 发质差适合什么发型

发布时间:2019-02-21 15:10:19   来源: 网络    

 发质差适合什么发型

1、不适合浅发色

发质差就千万不要染浅发色,最好也不要染黄头发,不然看起来更像枯草 ,有高级感深发色是首选。【发质可以分为几种】

【什么头发颜色比较有高级感】

2、不适合烫小卷

发质差是非常不适合烫头的,实在要烫那就发尾烫自然弯好了,卷度小,对头发伤害小,看起来更自然。发质差的人可以试试把头发洗直,看起来会顺滑很多,也可以给头发一个恢复期,之后再做造型。

3、不适合大卷

发质差的代表之一就是细软发质,细软发质也是不适合烫头的。【细软发质为什么烫不卷】

头发细软不仅烫发没有立体感,还会影响发质,导致之后长出的头发发质也很差。喜欢卷发还是自己卷卷好了。或者是适当接发,增加头发厚重感。

即使烫头也不能期望卷发效果太明显。如果你觉得图片里的卷刚刚好,烫完之后要比图片小一点点那是对的,因为头发烫完都有一段恢复期大概5到15天!过啦这个期限,你会发现你的头发越长越好看。

4、最适合还是短发

女生发质差的话建议首选还是短发,而且越短越好,头发短了发质问题就不明显了,就是比较挑颜值。还有就是清爽系的学生头,总体而言都是很不错的。

头发枯燥发质不好怎么护发

发质差还喜欢染发,日常护发需要注意的地方可是很多。

清洁步骤

头皮清洁→洗发→护发素或发膜

小tips:洗完头发之后,在清水中加入一些柠檬汁,给你的头发补充一些维他命C,慢慢的你的头发就会变得营养富有光泽,并且有弹性!

多吃黑芝麻,怎么吃都行,磨成粉吃 泡酒 冲芝麻糊喝,长出来的头发会黑而且!发质好!

烫染、细软发质,需要注意的护发点是:

1、打理头发时候尽量轻柔,头发比较脆弱、易断,所以需要一把好梳子+耐心。

2、发尾的养护是重点,发尾开叉、毛躁会显得整个头像个松狮,非常乱。

3、头皮Spa一样重要!烫染时候多少都会有药水滴到头皮,所以好好清洁头皮很有必要。

4、头发和脸一样,也需要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