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半身长裙怎么搭配 不同风格半身长裙冬季搭配

发布时间:2019-01-24 17:46:44   来源: 网络    

谁说冬季就不能穿裙子了?只要会搭配,一样的穿裙子,一样美美哒。美女们,小编在这推荐几种不同风格半身长裙冬季搭配方法,让你们在寒冬中美丽动人不冻人!

带来清纯气质的一件白衬衫搭配冬季牛仔半身长裙,充满了文艺青年的气质美,淑女风的长袜子和秋鞋,让你更具优雅美丽。

职业白领的MM每天也要穿得美美滴~~~一条职业范的冬季包臀半身长裙,成为整个造型的亮点,搭配藏青色衬衫,复古中带点干练范儿,即使是换上平底鞋,也能让你淑女又好看呢!

 

 

雪纺鱼鳞半身裙,雪纺材质的半身裙冬天也能穿?这款半身裙,看起来很飘逸,不过也是双层的设计,冬天搭配黑色的裤袜,短靴就行。上身可以搭配毛绒的套头衫,也可以搭配外套,都能穿出好身材。

裸色针织长裙,针织裙绝对是冬天必备的单品,厚实的款式与温暖的风格,一样就爱上。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短外套,拉长身材比例更显高挑。

 

 

麻花针织长裙,米白色清纯秀气。非常好看的一款裙子,上身搭配黑色的衬衫和亮色的套头毛衣,尽显优雅女人味,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淑女气质。

这款具有英伦风的半身长裙,经典的一字扣子装饰,非常的有文艺范,纯棉的质地很温暖舒适。上身效果很好,而且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更显高挑。搭配中长款的西装外套,是不是很有OL优雅干练的气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