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世界杯美甲图片 2018世界杯主题美甲

发布时间:2018-06-28 18:57:17   来源: 网络    

2018年世界杯正在俄罗斯如火如荼的举行着,相信不少足球迷都非常关心足球赛事,而作为女孩子,可以对足球没兴趣,但是一定要跟上潮流做一款世界杯同款美甲。

阿根廷队美甲教程

Step1 提前准备好所有需要的甲油和工具,先涂一层蛋白胶打底,保护甲面,再用彩绘笔蘸取珠光色甲油勾画出秋衣的边缘,填满整个球衣。

Step2 用黑色拉线笔画出球衣外形,接下来用蓝调甲油画出球衣的蓝色条纹。

Step3 再用黑色拉线笔画出球衣号码数,涂完后刷一层亮油封层,并包边。

step4 换一根手指涂上淡蓝色甲油打底,多刷一层增加甲油颜色的饱和度。

Step5 用小刷子沾上白色拉线笔横着涂在甲面上,薄涂一层快干亮油后黏上小太阳金饰。

Step6 再换一根手指,在甲面上涂两层白色甲油,增加白色甲油颜色的饱和度。

Step7 取出一块海绵,在海绵上涂一层蓝色的甲油。再将海绵轻轻压在假面边缘,分布要均匀。

Step8 最后一根手指上,涂上蓝色甲油,贴上小金饰在甲面最前端,这款阿根廷美甲就完成啦!

2018年世界杯美甲图片合集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简介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举办的第21届赛事。比赛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亦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5大洲足联的32支球队参赛,除东道主俄罗斯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余31支球队通过各大洲足联举办的预选赛事获得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