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贝壳美甲教程步骤 新流行的仿真浮雕贝壳美甲

发布时间:2018-09-03 18:00:03   来源: 网络    

 贝壳美甲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款式,很多人都喜欢做贝壳款式,而且贝壳款式美甲有很多种,那么2018贝壳美甲怎做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仿真浮雕贝壳美甲教程步骤推荐吧!

贝壳美甲教程步骤

仿真浮雕贝壳美甲效果图

01 

1、涂底胶照灯固化;

2、用eiddo彩色甲油胶(RP 22)和ALL NAIL 彩色甲油胶(101)刷出渐变色,分2次涂刷,分别照灯固化。

 02 

涂磨砂封层照灯固化后擦去浮胶。

 03 

1、用勾线笔蘸取光疗透明胶和eiddo 白色彩绘胶(Art 01)调和的白色画出贝壳的大致轮廓,再全部填满,照灯固化;

2、在贝壳下半边的1/3出做出波浪形的纹理(贝壳的外壳),照灯固化。

Tips:光疗透明胶和彩绘胶调和的胶上色比较均匀,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增加了立体感。

04 

1、用eiddo彩色甲油胶(CB 04)和eiddo 白色彩绘胶(Art 01)调出棕色和浅棕色画出贝壳外壳纹理,照灯固化;

2、用eiddo彩色甲油胶(BG 05)和ALL NAIL 彩色甲油胶(101)在中间位置做出晕染,照灯固化。

05 

1、用勾线笔蘸取光疗透明胶在贝壳上半部做出纹理,照灯固化;

2、用eiddo珠光白色金葱胶 (G30)在所有白色位置涂刷薄薄一层做点缀,照灯固化。

06 

用勾线笔蘸取白色浮雕胶勾勒出贝壳的外缘,照灯固化。

Tips:为了增加立体感可以分2次勾哦。

07 

用粘钻胶粘贴珍珠和钢珠,照灯固化。

08 

在整个贝壳位置涂免洗封层,照灯固化完成。

今天的款式用到甲胶和其它材料:底胶、eiddo彩色甲油胶(RP 22/CB 04/CB 05/BG 05)、ALL NAIL 彩色甲油胶(101)、eiddo 白色彩绘胶(Art 01)、eiddo金葱胶 (G30)、光疗延长胶、光疗透明胶、白色浮雕胶、粘钻胶、磨砂封层、免洗封层。

手黑涂什么颜色显手白

冷色调比暖色调显白

由于亚洲人肤色偏暖色调中的“黄”,因此选择对比的“冷色调”具有调整肤色效果,肤色偏黄的人请先从冷色调下手!

深色比浅色显白

挑选了冷色调指甲油,进一步可找出该色调指甲油中较深色的颜色,例如深红色通常比浅红色更白。

有光泽比没光泽显白

肤色偏黑、偏黄者,要格外小心使用雾面指甲油,一旦颜色挑不好就容易有脏脏的感觉!在意肤色白皙问题者,使用光疗型指甲油,能够让甲彩更有质感。

小心使用珠光指甲油

珠光指甲油用不好不仅会有老气问题,且比起一般指甲油更容易显黑!建议将珠光指甲油搭配使用,不要10指全部擦珠光型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