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夏季最新的女生仙气的美甲推荐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5:24   来源: 网络    

美甲的款式风格有很多种,我们都可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夏天来了,最适合带有仙气的美甲啦,小仙女们快get吧!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blingbling粉仙女

奶白色的指甲,会显得整个人很通透纯净,但单涂的话还是有些许乏味。可以通过叠加玻璃纸或者是金属色的小装饰来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比如下面这两款。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星空蓝

这款星空蓝是以雾霾蓝为基调的一款美甲,雾霾蓝这两年可以说是很流行了,也是时尚界的宠儿。值得一提的是,饱和度比较低的雾霾蓝虽然仙气最足,但它只适合手比较白的仙女。对于手比较黑的仙女。如果小仙女们做这款的话,可以让美甲师尽量将底色的饱和度调高一些,会有种蓝色大海里的美人鱼的效果哦。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高雅紫

不喜欢星空蓝的仙女也可以考虑pick紫色,神秘中又带着一丝丝的高雅,上手也非常好看哦。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裸粉樱花

裸粉色系的美甲也是温柔度爆表,搭配上细闪和玻璃纸,走在阳光下,还能折射出微微的光,可以说是很好看了。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豆沙美少女

若是觉得裸粉色过于低调的话,仙女们还可以选择豆沙色,百搭不会出错,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年轻亦或年长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唷~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海的女儿

最近这种贝壳甲也是异军突起,上次陪着我的一个小伙伴一起去做了这个款式,出来的成品真的很仙很好看,就是等待的时间确实有点漫长。不过做出来之后,真的感觉自己就是人鱼公举啦。

仙气美甲图片大全之猫眼胶甲

豆沙色的猫眼胶甲也是非常好看,自带光环的感觉。之所以叫猫眼胶甲,就是说在光的反射下,出现一条像猫眼瞳眸一样的光带,即表面出现一条细窄明亮的反光,其效果似猫眼石,固名为猫眼胶。猫眼胶甲比较吸引人的目光,也是最近比较火的一种美甲款式,特别适合晚上有活动出去玩的时候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