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脚趾甲美甲图片20182018简约好看的脚趾美甲

发布时间:2018-05-13 13:57:58   来源: 网络    

红色是一款经典颜色,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欢迎的。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出席什么聚会,红色都是美甲的最佳选择。

2018简约好看的脚趾美甲图片大全

第一款给妹子们介绍的脚部美甲采用俄勒冈今年的流行色,香芋紫和灰蓝色的结合,超级显脚白,也非常的简单大方哟~

第二款脚部美甲采用的是红棕色配合肉粉色的结合,同样也很显脚白,同时还看起来非常的有气质哟~

第三款脚部美甲采用的灰蓝色配合的淡粉色,一深一浅的结合看起来一点也不突兀,反而有一种独特的美哟~

第四款脚部美甲采用的是细闪美甲,配合了酒红色、灰蓝色的珠光白色美甲三种结合,能够给你的夏天增添一丝闪亮哟~

第五款脚部美甲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夏天了,采用了薄荷绿和银色的结合,一看就让人觉得夏天到来了哟~

第六款脚部美甲也是一款超级温柔的美甲,采用了豆沙色和银白色的结合,既温柔又不会让人觉得太死板的那种哟~

经典的红色脚趾美甲

红色脚美甲在今年夏季可受欢迎了,首推这款就很不错,红色+大拇脚黑白条纹设计,既有撞色的感觉又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和死板。

红色脚美甲要设计得好看有很多种,这种就是最常见的,将大拇脚涂成亮片,其他都涂成红色,是不是很有独特感?

小心机设计过的这一款红色脚美甲真好看,时尚又很养眼,涂在脚上必提上自信和气质。

在红色脚美甲中,这种款型的美甲真的比较好看,红色+亮片+深红色组合而成,不仅时尚吸睛而且颜色还很显脚白。

这是一款红色脚美甲很清新可爱,大拇脚设计成白色打底+小樱桃,立马让整款脚美甲变得甜美起来。

这款红色脚美甲其实很小清新,红色涂在脚上好看又显白,大拇脚稍稍设计一点就能提升美甲美感,而且很符合年轻人的气质。

红色脚美甲配一点小小的设计就能变得时髦起来,涂在脚上一样是能美出新天际。

其实,脚步全部涂成红色也是非常好看,惊艳又有气质,而且十分百搭凉鞋。

美甲怎么快速卸掉

1、首先在指甲上涂抹营养油。

2、脱脂棉球浸在卸甲水中,然后将脱脂棉球包裹指甲。

3、之后用锡纸包住10个指甲人,保持10-15分钟左右。

4、最后剥开锡纸和棉球,清洗指甲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