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甲免洗封层怎么用 怎么保养?

发布时间:2019-06-08 12:22:37   来源: 网络    

 美甲是常见的一种美容指甲的方法,也是很多女性都做过的,那么美甲免洗封层怎么用?指甲怎么保养?

美甲也会是一项技术活,但是也是可以自己的做的,那美甲免洗封层怎么用?指甲怎么保养?

美甲免洗封层怎么用 :

1、修剪自己的指甲——去死皮——打磨。

2、除尘,检查指甲是否清理干净。

3、准备光疗甲所需的用品,如:光疗灯,光疗笔,洗笔水,小杯,快干水等。

4、涂底胶,注意不要涂到皮肤与指缝里,万一不小心涂到了请用桔木棒卷棉花轻轻擦干净。

5、放入光疗灯里烤1分钟。

6、上指托,涂延长胶,放入光疗灯里烤1-2分钟。

7、用彩粉亮片沾透明光疗胶做自己喜欢的造型,涂彩胶,放入光疗灯烤1-2分钟。

8、用快干水擦去未烤干的部分,打磨平整,除尘。

9、上封层胶,光疗灯烤2-3分钟,完成。

指甲怎么保养:

一、短甲小最好别涂深色指甲油。指甲形状短小的女性最好还是放弃涂用深色指甲油的打算!深色在视觉上具有收缩效果,它只会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一点如红豆大的指甲只会让手指显得粗短。

二、涂指甲油之前要涂上指甲底油。指甲油里的颜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变黄和易断的罪魁祸首,所以在涂上心爱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它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如果你喜欢每天换着颜色涂指甲,底油的环节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三、不涂面油会让美甲面不堪一击。面油能保护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图案和花纹不至于脆弱得不堪一击,如果不想让好不容易画好的杰作被刮花或损坏,指甲面油是指甲油的保护战衣。

四、千万不要小看修甲工。它能修整你的指甲形状,使其光滑,为涂上漂亮的指甲油前打好基础。

好了,小伙伴知道美甲免洗封层怎么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