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甲图片新款式推荐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4:44   来源: 网络    
美甲图片2018新款式推荐

美甲就好像一道美食,总让人流连忘返,好看的美甲不仅让你的手顿感生辉,还衬托出一双修长白皙的双手,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给手部添加一些色彩,也能让整体的穿搭、形象更加出众。那么即将到来的2018年秋冬季节,有哪些好看的美甲款式值得推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灰调的美甲 蓝色调

秋冬季节的色调是比较偏温暖的,像这种带有一点灰调的美甲颜色就非常适合秋冬就季节,渐变的灰色,衬托出白皙的双手,或者不同蓝色调的颜色组合,多了一点搞怪的气息。

豹纹美甲

美甲的颜色不一定需要大红大绿的,像今年秋冬季节流行的豹纹元素,运用在美甲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豹纹元素和白色错落点缀,提亮又显白,十足知性。

豹纹美甲 豆沙色

格纹的豆沙色

豹纹元素和豆沙色以及格纹的豆沙色混合在一起,也是超级好看的,或者琥珀色和杏色组合,清澈又温柔。

杏色 奶茶色美甲

豆沙色 酒红色美甲

而秋冬季节,一定要尝试的颜色莫过于杏色、奶茶色、豆沙色、酒红色了,这几种颜色随便组合在一起,都十分的耐看温柔,简单又大方,任何肌肤都可以驾驭,搭配针织开衫,非常淑女。

绿色挑肤色美甲

这几年绿色也是蛮火的,很多人说绿色挑肤色,但像这种朦朦胧胧的奶茶绿,倒是十分百搭,搭配一点琥珀色,个性又不会觉得乏味,而且超级显白。

渐变果冻色美甲

渐变的果冻色也是蛮可爱的,带有一定流沙感,尽显温柔感,灰色、白色、琥珀色相互结合的美甲,倒十分符合秋冬沉闷的气息,赋有了温暖感。

深咖色 黄色搭配

深咖色与黄色一起搭配,在沉闷的冬天里增添了一抹亮色,玫瑰花色与酒红色搭配,满眼都是温柔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