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思燕杜江超甜蜜 实力上演一秒拥入怀电梯口激吻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1:05   来源: 网络    

近期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中,霍思燕杜江超甜蜜秀恩爱,向观众撒了一波狗粮。录制过程中杜江突然回家拿衣服,实力上演一秒将霍思燕拥入怀的剧情。而杜江拿完行李准备走的时候,霍思燕一直把他送到了电梯口,电梯口两个人又上演了激吻画面,让人难以置信,只能说这两个人太恩爱了。

当初霍思燕嫁给杜江的时候,很多人都很意外。因为霍思燕不仅有外貌、有名气,还有很厉害的家庭背景,不少人都以为她会嫁入豪门,最后他却选了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演员杜江结婚。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在外人眼中都是霍思燕赚钱养家,杜江在家里面做家庭主夫。很多人都认为在这样一个女强男弱的家里面,霍思燕应该是一个很强势的态度。

不过从两个人的互动中,明显看出来霍思燕是一个爱撒娇的小女人,非常的依赖老公杜江。一直到爸爸去哪儿了,网友们才发现了杜江的魅力。杜江真的特别会教育孩子,能够和所有的孩子打成一片。而且杜江也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男人,不管是与其他的明星爸爸,还是与工作人员,都相处的特别的好。

特别是嗯哼说到妈妈时,要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送给妈妈,这一点相信绝对是嗯哼受到了杜江的影响。与其她女明星相比,霍思燕选择嫁给了爱情,而且霍思燕也是一个愿意为家庭付出的女人,所以小编一直觉得泰迪熊姐妹团中霍思燕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