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颖儿付辛博甜蜜挽手 同穿情侣装实力秀恩爱画面十分温馨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1:10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新婚期的颖儿付辛博,产子后瘦身成功的颖儿笑容满面,相当的自信。两个人同穿情侣装,实力秀恩爱,画面十分温馨。网友看了颖儿付辛博甜蜜挽手的新闻,也纷纷留言夸赞两个人实在是太般配,走在机场绝对是亮眼的一对。

颖儿虽然凭借千山暮雪火了一把,但是之后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唯一一个博人眼球的还是关于身材的问题。可以说这些年来颖儿的事业都处在下坡路的状态,可是她却喜欢上了一个比她混的还要惨的男明星付辛博。付辛博和井柏然同样来自于BOBO组合,可是如今两个人的事业发展状况有天壤之别。井柏然已经成为了高票房电影的男一,井柏然只能上上综艺节目。

颖儿和付辛博是因为拍摄一档综艺节目相识相恋的,不过因为两个人的人气都不是过高,所以这档综艺并没有引来多少网友的关注。直到后来颖儿未婚先孕,大家才又重新关注到了他们两个人。之后结婚、拍孕妇照、生子、产后瘦身、补拍婚纱,每一次的动作都能登上热搜榜。

因此有不少人都指两个人是在消费他们的婚姻,甚至怀疑他们结婚的目的不单纯,想靠着婚姻再炒作一把。不过小编并不认可网友这部分的质疑,毕竟婚姻不是儿戏,颖儿付辛博还不至于混到拿真实的婚姻关系来博眼球、炒作等等地步。再者说了婚姻是人家两个人的,现在他们两个人孩子都有了,他们想怎么消费婚姻都是他们的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