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庭苇出场费曝光 忘却与前夫张志鹏的爱恨情仇享受生活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49   来源: 网络    

孟庭苇原名陈秀玫,她是宝岛台湾的著名女歌手,不知道她的出场费多少呢?日前,网上也曝光了孟庭苇出场费,同时也披露了孟庭苇与前夫张志鹏之间的爱恨情仇,瞧着可真让人震惊!具体如何,请看后续的详细报道。

说起来,早些年的孟庭苇也是挺红的一名歌手,她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而成名,之后她所演唱的《谁的眼泪在飞》、《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歌曲都广为传唱。之后,孟庭苇有宣布退出这个圈子但后来又复出了,那时,歌迷是欣喜的。只是没想到孟庭苇的情路那么的不顺。

据悉,孟庭苇与前夫张志鹏也是高中同学。很早之前,张志鹏便暗恋女神孟庭苇但一直未敢表白,现在也不清楚两人是怎样走到一起的,但却知道两人的婚姻也维持了八九年的样子并且两人婚后也育有一子,本来一家三口也是挺幸福的。但后来随着离婚,更多的内幕被曝光。

孟庭苇与张志鹏离婚的传闻老早就有了但就是未得到证实,后来张志鹏更是在微博上发文预祝结婚10周年,但不久,孟庭苇发声明打脸张志鹏,然后张志鹏出来道歉承认自己撒谎,至此,孟庭苇张志鹏离婚成既定的事实了。至于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的。

总的来讲,严重的过错方应该是张志鹏。据传,张志鹏出轨,然后孟庭苇长期忍受他的言语暴力以及精神折磨。也正是如此,让这段婚姻无法再挽回了。但奇怪的是,张志鹏承认了离婚也表示想在重新追求孟庭苇,这段爱也是看不透了。当然,目前两人没有复婚。

现在的孟庭苇日子也过得惬意,已淡忘了与前夫张志鹏生活的种种不快,留下的只有美好!同时,也是尽心的培养儿子张彧,母子俩个相依为命,好在生活还过得去。另据闻,孟庭苇出场费为40万左右,这也还是能养家糊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