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昊然春夏恋情被曝 高颜值姐弟恋网友支持呼声很高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53   来源: 网络    

前不久,有知情人爆料某小鲜肉和一位演员兼模特的恋情。其中,刘昊然和春夏成为头号猜测人选。那么,刘昊然和春夏的恋情会是真的吗?两人怎么认识的呢?小鲜肉曝光恋情,一般都有一群喊着失恋的粉丝。不过,对于刘昊然春夏之间的这段高颜值姐弟恋,网友此次的呼声竟然很高!一起去看看吧!

如今一些媒体爆料者,最喜欢掉网友们胃口了。先是过大家预告一下自己要爆得料,留下悬念让网友们一顿猜。其中,一段没有指名道姓的小鲜肉恋情,刘昊然春夏成为头号人选。据悉,两人曾一起合作拍过广告写真,照片中两人不断摆出亲密动作,乍一看还挺像情侣的。虽然春夏比刘昊然大五岁,但丝毫却看不出,两人的颜值都很高。

纵观刘昊然的绯闻女友,其中包括了欧阳娜娜、谭松韵,如今再是春夏,而网友对于刘昊然春夏的恋情呼声竟然还蛮高的。不过,那名爆料人最终曝的小鲜肉其实是宋威龙,并非刘昊然。虽然网友们都很站刘春CP,但从目前来看,刘昊然春夏之间并没有恋情,仅仅是合作伙伴。至于两人有没有可能走到一起,那就得看日后发展以及两人的缘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