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斗鱼xdd小叮当开挂了吗 xdd被曝睡粉丝找嫩模人设崩塌?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45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被称为天才少年斗鱼游戏主播xdd小叮当被质疑主播游戏开挂,那么16岁的斗鱼xdd小叮当开挂是真的吗?网上被称为石锤xdd开挂视频又是怎么回事?xdd到底有没有开挂我们去了解一下。此外,xdd最近负面新闻缠身,日前xdd被前助理和前女友曝睡粉丝找嫩模,其乖乖男人设要崩塌了吗?

斗鱼游戏主播xdd(小叮当)在1月30日网上的直播中被网友质疑存在开挂嫌疑,因为在游戏中反应速度快到惊人,所以xdd陷入开挂风波,不过xdd对自己的快速反应动作表示只是神经枪,可网友并不接受这个解释,纷纷质疑xdd有开挂的嫌疑。而xdd在别人求证的时候也反嘲自己开挂,但言外之意其实并没有。不管斗鱼xdd小叮当开挂真相如何,此事也已过去。

不过,近日的斗鱼xdd又惹上了麻烦,近日,xdd的前助理磊哥在网上爆料称,xdd有玩弄过女粉丝的感情,而且睡了女粉丝。不过关于这个爆料并没有什么证据,网友也只是当做娱乐话题,不过,在4月8日,有一名自称是xdd前女友的网友在网上曝出了关于xdd玩弄粉丝更大的内情。

该名自称是xdd前女友的网友形容自己是xdd无聊时的玩具,曝出两人一起同居过,而且还直言自己是被xdd弄感情的女人,以及xdd的提款机。该言论一出,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这位自称是前女友的网友爆料自己一开始是xdd的粉丝经常给xdd刷礼物,两人恋爱时也有像其他小情侣的甜蜜,但大多时候xdd都会对她是冷暴力。此外,这位网友还曝出,xdd乖乖男的形象是装出来的,不仅睡了自己,还用自己的钱去泡嫩模。事情是真是假,目前xdd并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