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朋友圈发文 amy姐身份照片被扒出是著名拉皮条爱好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7:17   来源: 网络    

潘玮柏结婚牵扯出连环事件,老婆身份被扒不简单,王思聪朋友圈amy姐还是厉害这一句话,让网友嗅到一股八卦的味道。很快就被扒出这位amy姐的身份照片,名字叫amy曼玉是上海著名的拉皮条,曾经带过方媛和潘玮柏老婆,一组旧照也流出。

amy姐照片

amy姐照片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

王思聪搂amy姐潘玮柏老婆

王思聪搂amy姐潘玮柏老婆

王思聪朋友圈发文

王思聪朋友圈发文

晚间,有网友晒出疑似王思聪朋友圈的截图,截图中王思聪发文称:“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