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大仙和灰灰分手了吗 张大仙和灰灰吵架互撕令人惊愕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9:31   来源: 网络    

斗鱼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近来也是过的十分不如意,因为斗鱼王者荣耀张大仙和灰灰分手闹得风雨满城,张大仙和灰灰吵架各种实锤猛出,在这场分手大战中似乎张大仙的人设也崩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大仙和灰灰真的分手了吗?还是只是两人在炒作而已?

张大仙是谁想必众人都知道了,斗鱼王者荣耀一歌的名头毕竟不是吹出来的,张大仙的人气亦是高歌猛进,不过近来张大仙似乎也是苦恼连篇,因为与女友灰灰分手一事闹得人尽皆知,灰灰在微博上曝光张大仙是渣男,各种实锤锤得人晕同转向,都不知道孰是孰非了。

不过张大仙也不是傻愣被锤的,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起诉灰灰的律师函。这就奇怪了,两人分手怎么就发律师函了呢?原来张大仙是控告灰灰非法占有财产和诽谤。双方各执一词,看来这场分手大战真实令人看傻眼,不知你们会站队哪一边呢?

张大仙和灰灰分手后,先后发了微博朋友圈,表示两人的感情危机到了不可弥补的地步,只能选择分手。至于张大仙和灰灰分手的原因也是颇为复杂的,不过从大仙弟弟那里了解到,两人的分手的原因很多,除了两人的个人原因,更多的是两个家庭的不合以及矛盾。不管怎样,希望张大仙和灰灰最后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