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牌牌琦为什么不能露脸 牌牌琦在哪直播了近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1-01-28 14:28:26   来源: 网络    

牌牌琦为什么不能露脸?牌牌琦在哪直播了近况如何?牌牌琦是之前快手一个非常出名的网红,相信不少玩快手的小朋友都认识他,但是牌牌琦已经很久没有露脸了,牌牌琦为什么突然不能露脸了呢?他近况怎么样?还在做直播吗?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牌牌琦是谁,牌牌琦其实是黑龙江哈尔滨人是快手直播平台的网络达人,他本来是一名知名主播。

牌牌琦

牌牌琦

牌牌琦是因为跳社会摇舞蹈,在网络上一夜爆红的跟着他的女友,小伊伊每天晚上都会组成情侣档跟他们的粉丝见面,慢慢的他们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了,单个视频的播放量可以高达1.5亿。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快手不得不做出整改,有一批主播将会影响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而牌牌琦就在名单之内。其实很多关注他的人都是未成年,但是牌牌琦并没有去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常常在直播的时候,言行举止不当,所以才会被平台封号。

牌牌琦封号

牌牌琦封号

现在的他虽然已经退出了平台,但是仍然有很多的粉丝。在牌牌琦跟女朋友求婚的那一天,很多的粉丝都自发的为他转播,虽然被举报,但是他们还在努力着。不得不说,其实牌牌琦虽然离开了快手这个平台,但是影响力还是非常的大的。

牌牌琦近况

牌牌琦近况

牌牌琦为什么不能露脸?牌牌琦不直播了近况落寞。即便是粉丝数量多,由于牌牌琦的言行举止,实在是影响到了未成年的健康成长,所以平台对他作出封号处理并不难理解。希望牌牌琦如果以后转战其他平台直播的话,也能够改正自己这一点。其实被整改的网络红人还是挺多的,但是通过改正,转型之后,继续直播的也是有,所以说其实央视下令整改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现在这个网络时代,网上的信息,对于心智还没有成熟的未成年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