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对象是谁身份揭秘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20-07-24 10:52:52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在民政局偶遇网红张沫凡,身边跟着一边戴着帽子的男性,于是大家猜测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好奇张沫凡结婚对象是谁,长什么样子怎么认识的。凭张沫凡的圈子,领证结婚的对象肯定不简单,会是哪位富二代呢?

网红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网红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当天张沫凡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该男子则身穿白衬衣牛仔裤。两个人一起低头看着手机,似乎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还有网友称,看到张沫凡腹部隆起,疑似怀孕。还有网友称,看到张沫凡腹部隆起,疑似怀孕。据悉,张沫凡与男友曾在2017年8月公开恋情,2019年1月初宣布分手,此后并未再宣布新恋情。

张沫凡

张沫凡

身旁的结婚对象看起来打扮很是年轻,虽然戴着口罩和帽子,但也抵挡不住帅气的颜值,二人在向保安大爷询问着什么。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恭喜,祝福张沫凡收获自己的幸福,还有网友表示又是带球结婚的网红,祝福她们都嫁得良人,收获幸福。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一直很喜欢张沫凡,不知道是不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