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 迪丽拉为什么要整成芭比娃娃

发布时间:2021-01-25 13:28:26   来源: 网络    

 在网上冲浪的许多小伙伴们应该都会认识这样的一个女孩,因为她长得很像芭比娃娃,所以说给人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的名字就叫做芭比迪丽拉。但是有人就很好奇,迪丽拉为什么要整成芭比娃娃的样子?那么这位芭比迪丽拉原本的样子是什么样的?


芭比迪丽拉
芭比迪丽拉
 
芭比娃娃这个玩具,已经风靡了几十年的时间了,其实比较大的原因是芭比娃娃背后的故事赋予了她挺多的美好,还有一个就是芭比娃娃有着非常精致的五官,还有符合黄金比例的身材。正因为这样,在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会把自己弄得像芭比娃娃一样,这群真人芭比里面拥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就是芭比迪丽拉。

芭比迪丽拉照片
芭比迪丽拉照片
 
但是有网友表示芭比迪丽拉的五官实在是太夸张了,一点都没有常人的样子,尤其是那个鼻孔,小成那个样子是怎么呼吸跟挖鼻孔的呢?

很快的,芭比迪丽拉本人就出来辟谣了,说自己没有整容,因为自己是1/4韩国血统的缘故,所以说长相上面有一点点偏外国风。而她的样子是经过化妆跟ps得来的,看芭比迪丽拉真实的照片,其实并没有放出来的那么的可怕。

芭比迪丽拉写真
芭比迪丽拉写真
 
其实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会比较爱美的,像芭比娃娃那样拥有如此精致的面容实在是非常少数。有些人想要成为芭比娃娃,奈何天生五官就不太完美,会去选择整容。是芭比迪丽拉表示自己的容颜是天生的,至于那么像芭比娃娃,有一部分是化妆术的功劳。

其实也不难理解,现在的人化妆跟p图还是挺厉害的,所以经过这些小小的修饰之后非常的像芭比娃娃也是有可能的,并不一定是因为整容的。阿比迪丽拉现在主要的职业是模特,大家还是把关注点放在她的漂亮照片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