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雷佳音老婆素颜出镜 雷佳音翟煦飞两人相恋过程被揭【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29   来源: 网络    

这几年,演员雷佳音逐渐走红,雷佳音与老婆翟煦飞的恩爱日常也曝光,近日,雷佳音老婆翟煦飞素颜出镜微博晒照引人围观,雷佳音老婆翟煦飞怀抱后宠物狗狗十二郎,但是翟煦飞怀中狗狗现生无可恋表情实力抢镜,挣扎后模糊。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详情,雷佳音翟煦飞两人相恋过程被揭,两人昔日恩爱情史曝光。

昨天晚上9点多,雷佳音老婆翟煦飞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有趣的自拍照片,素颜出镜的翟煦飞怀中抱着自己的宠物狗狗十二郎,本想要拍十二郎新长出的领结,但是十二郎一点也不配合,在翟煦飞自拍中一直不断扎挣,非常的有个性,拒绝拍照,还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十分的搞笑,素颜的翟煦飞状态也是非常的好。

女演员翟煦飞是雷佳音老婆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甚至两人有女儿了网友还问雷佳音什么时候结婚?不过这也不怪大家不知道,因为雷佳音为人真的很低调,雷佳音意外透露女儿小北北都已经5岁了,大家才知道原来雷佳音已结婚有女了。这几年随着雷佳音名气的不断提升,关于雷佳音的很好信息网友也扒了出来。

雷佳音与老婆翟煦飞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雷佳音比老婆翟煦飞大2岁,两人在上学期间因为总是在一起搭档表演,一来二去就熟了,很默契,有老师甚至直接叫两人在一起得了。之后,雷佳音与翟煦飞还真就在一起了。最后,雷佳音与翟煦飞相恋6年后于20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雷佳音曾这样形容过与翟煦飞相恋过程:纯饭搭子,从大学开始一直是这样。

从雷佳音的言语中可看出,雷佳音与老婆翟煦飞都喜欢过着的平凡的生活,所以雷佳音才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雷佳音老婆翟煦飞从出道到结婚,作品并不多,如今更是成了雷佳音背后的女人,老公雷佳音接戏也会表达自己的看法,在家相夫教子,因为女儿小北北喜欢跳舞,经常能看到翟煦飞接送女儿去跳舞的微博。今年,小北北应该有6岁多了,一家三口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