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子千是混血儿吗 撞脸昆凌被传是张翰新欢揭两人关系【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33   来源: 网络    

近日,张翰和郭子千合作拍新剧,网友们纷纷发觉,郭子千撞脸昆凌,很好奇她也是混血儿吗?此外,她和张翰到底什么关系呢?据网传称,郭子千是张翰的新欢,两人一同约会被拍,看似关系很不错。下面,就来为大家扒一扒郭子千的个人资料,以及她与张翰的真实关系吧!一起去看看。

说起郭子千,想必不少网友并不是很熟悉。但看到她的脸,大家第一印象就会是昆凌。是的,郭子千撞脸了昆凌,两人长得的确很像。然而,郭子千却并非与昆凌一样是混血儿,她其实是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只不过是长着一张混血儿脸罢了。除了长相方面外,郭子千和张翰的关系也很好,两人还被传是男女朋友。不过,郭子千并非网传那样是张翰的新欢。

郭子千其实是张翰工作室的签约艺人,在不少张翰主演的电视剧中,也能见到郭子千的身影。其中,在《不一样的美男子》该剧中,郭子千饰演张翰的表妹,而戏外张翰也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网传张翰与郭子千韩国约会,其实并不完全是对的!因为和两人同行的还有刘长德、胡珊。他们一行人同行去韩国游玩,而且塘主那会还并未与古力娜扎分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