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舞动奇迹李菲儿苏醒关系如何 苏醒李菲儿吵架始末经过曝光【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25   来源: 网络    

提到李菲儿的绯闻男友,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黄晓明,但是除了黄晓明,李菲儿和苏醒的绯闻也一度传的沸沸扬扬。李菲儿和苏醒还曾经一起作为搭档参加了舞动奇迹,不过一向默契的两个人,有一次竟然当着摄像机的面吵起架来。苏醒李菲儿吵架始末经过曝光,舞动奇迹时,李菲儿苏醒关系到底如何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舞动奇迹因为是比赛,所以参赛的明星们自然都有很大的压力。某次在排练的时候,苏醒和李菲儿因为对某些舞蹈动作的看法不同,加上几天紧锣密鼓的辛苦排练,两个人情绪爆发,竟然在后台吵了起来。不过吵归吵,两个人没过多久就冷静下来了,继续练舞。看他们的互动,其实两个人关系很好的,这点小打小闹根本影响不了他们的感情,甚至有传闻称当时他们两个人是恋爱关系。

记得舞动奇迹某次节目中,在表演结束的时候,苏醒还拿来了一个道具戒指向李菲儿求婚。不过时候在介绍采访的时候,苏醒表示自己因为太赶时间,所以没有准备一个像样的戒指。而李菲儿则表示,如果苏醒拿个真的钻戒的话,自己真的会好好考虑的。

不过两个人也澄清求婚环节是舞台设定,两个人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而是好朋友。不过现在李菲儿的男友已经被扒出来了,就是中国冰舞运动员相耀辉。不管他们两个人曾经是否在一起过,至少他们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带给我们很多感动,小编也祝福他们可以找到各自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