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是谁唱的 完整歌词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6:00   来源: 网络    

 

综艺亲爱的客栈是湖南卫视下半年主推的综艺之一,作为中餐厅的接班人,亲爱的客栈首播话题度也不是不少,那当综艺的主题曲叫什么名字?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是谁唱的?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歌词是什么?亲爱的客栈主题曲完整版歌词介绍。

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是谁唱的

《亲爱的客栈》中刘涛王珂将用20天的时间、3万元启动资金经营一家民宿,嘉宾们需要布置民宿,准备各种日常用品,以及客人的饮食,通过这个过程展现嘉宾个人的性格特质和不同性格间的碰撞。

《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是《亲爱的你》,原唱是陈粒。

陈粒亲爱的你完整版歌词

轻风 草地 阳光倾泻你在 身边 夕阳辽远 水面拨动着晚霞 余晖爬进头发 秋冬 春夏 都有声音 山盟 海誓 颠倒四季 你只笑笑不说话 我默默地观察 梦里只穿着皮肤 和你散散步 梦里我们走的路 有笑也有哭 隐约触碰到一点 是你的温度 隐约到了这一天 终于幸福 秋冬 春夏 都有声音 山盟 海誓 颠倒四季 你只笑笑不说话 我默默地观察 梦里只穿着皮肤 和你散散步 梦里我们走的路 有笑也有哭 隐约触碰到一点 是你的温度 隐约到了这一天 终于幸福 啊啊啊 LaLaLa 啊啊啊 LaLaLa 啊啊啊 梦里只穿着皮肤 和你散散步 梦里我亲爱的你 有笑也有哭 隐约触碰到一点 是你的温度 隐约到了这一天 终于幸福 LaLaLaLaLaLa 梦里只穿着皮肤 和你散散步 梦里我们走的路 有笑也有哭 隐约触碰到一点 是你的温度 隐约到了这一天 终于幸福。

亲爱的客栈被质疑抄袭

《亲爱的客栈》尚未开播就因为抄袭嫌疑被质疑。许多网友表示,《亲爱的客栈》跟此前的韩国综艺《孝利家民宿》过于相似。

《孝利家民宿》今年6月在JTBC电视台播出,把李孝利[微博]位于济州岛的私宅改装成民宿,并由李孝利夫妇担任民宿运营者,同时邀请当红明星IU作为民宿员工出演。每期节目会邀请不同的素人前来入住,跟三位明星产生各种暖心互动。

亲爱的客栈收视率

据了解,《亲爱的·客栈》首期节目就以CSM全国网收视率1.10,份额8.35%;城域收视率1.25,份额8.3%,皆居同时段第1,成为昨晚市场上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实现同时段综艺的收视领跑。相关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新浪微博#亲爱的客栈#阅读量#亲爱的客栈#阅读量5亿,讨论量68.8万,成功霸占微博综艺榜单榜首。节目高品质、“慢下来”治愈风格广受好评,多个话题进入微博话题榜热搜,相关嘉宾及话题“心疼陈翔”“阚清子 纪凌尘”等多个话题进入新浪实时热搜榜前列,开启首轮霸榜模式。观众份额达到16.59%,34-43岁观众份额达到10.7%,城域及大学以上高知观众份额接近和超过8%,创下了今夏台播综艺的收视奇迹,在网友的评论区,不难看到“第一次看综艺的时候心灵被治愈”、“让人好想去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旅游”、“仿佛感觉到又一档爆款综艺即将诞生”等感慨,将节目的“治愈系”、“感染力”、以及超高的品质展露无疑,为了回馈观众,《亲爱的·客栈》也将于8日下午(首播次日)的12:20、15:45连续重播,让观众更加无缝、全面的走进“亲爱的、慢生活”之中。